MLB/殺出程咬金!凱戈與勇士達成協議 將重返大聯盟

Dallas Keuche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llas Keuche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目前自由場最大咖的賽揚獎左投Dallas Keuchel(凱戈),傳言洋基為原本最有力追求者,不過半路殺出程咬金,根據《ESPN》報導,凱戈已經與亞特蘭大勇士達成協議,若順利完成簽約,很快就能改披勇士戰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至昨日為止,勇士隊本季33勝29敗,在國聯東區以2場勝差落後給首位的費城人,據傳勇士原本也有意簽下明星終結者Craig Kimbrel,不過勇士的「銀彈攻勢」不如小熊隊積極,Kimbrel在昨日以3年4300萬美元的價碼與小熊隊簽約,還包括第四年的選擇權。

勇士今年靠著年輕投手撐起一片天,包括Mike Soroka、Max Fried、Kevin Gausman、Mike Foltynewicz等人,如今若和凱戈完成簽約,將能以老大哥的身分帶領勇士先發輪值。

凱戈在結束7年太空人生涯後成為自由球員,其中2015年球季,他在232局投球當中,留下2.48防禦率,獲選當年美聯賽揚獎。身為自由市場最頂級的投手,儘管本季尚未在大聯盟出賽,為了保持投球手感,至今每5天都會在加州投一場模擬賽。

至於凱戈與勇士的合約內容則尚未公佈,32的凱戈去年球季結束之後,拒絕了太空人179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投入自由球員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