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女友」林志玲閃婚送祝福 郭台銘還要她回台生小孩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日前出席永齡華人抗癌聯合行動周年。(圖/資料照片,記者陳明安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日前出席永齡華人抗癌聯合行動周年。(圖/資料照片,記者陳明安攝)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7)日端午節上午前往松山慈惠堂參拜,對於林志玲結婚,郭說跟太太晚上聊到,真的要謝謝她,因為當初沒有林志玲介紹,就沒有今天這段婚姻,還說如果林要生小孩,想必生完他也「已經當選」,會做好婦幼與兒童的福利,要林志玲回到台灣生小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4歲女星林志玲6日晚間宣布,與日本團體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登記結婚。林志玲除了發出親筆信外,工作室也發出聲明表示,「兩人也期待未來能夠擁有新的生命加入這個家庭。」讓外界猜測志玲姊姊是否有孕了?

而林志玲曾出現在郭台銘緋聞女友名單中,兩人曾在公開場合跳舞,實際上兩人的舞蹈老師是曾馨瑩,算來郭與曾會結婚,林志玲可是牽線人。為此,郭台銘今日參加活動時,就祝福林志玲。

郭台銘說他跟太太晚上才聊到這件事,當時要是沒有林介紹,是不會有今天這段婚姻的,「她(林志玲)應該算我真正的介紹人,所以她結婚,我們致上十二萬分的誠意。」郭說他很高興林志玲有這麼好的歸宿,丈夫也很有才華。

另外,由於外界猜測志玲姊姊可能有孕?郭台銘也說,聽說她要生小孩,「我說她生小孩的時候,大概我已經當選了」,還說自己會做好婦幼和兒童的福利政策、會超過日本,希望林志玲如果要生小孩,一定要回到台灣來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