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立蛋求好運 遊客10秒立蛋超神速

▲端午節立蛋習俗,傳聞若能夠立蛋成功,就可以獲得好運。(圖/記者鄭志宏攝)
▲端午節立蛋習俗,傳聞若能夠立蛋成功,就可以獲得好運。(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今(7)日是端午節,各家飯店都舉辦立蛋活動,吸引不少住客前來挑戰;其中,陪日本親戚入住秧悅千禧的莊先生,10秒就立蛋成功,堪稱超神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秧悅千禧舉辦第ㄧ屆立蛋大賽,一位陪日本親戚前來住宿的遊客莊先生,只花了10秒就立蛋成功,相當神速。(圖/秧悅千禧提供)

花蓮縣吉安鄉的秧悅千禧今日舉行第一屆立蛋大賽,並特別提供有機香草雞蛋讓客人參賽,現場聚集了來自台灣、日本的住客;其中一位陪日本親戚入住的莊先生拔得頭籌,10秒就成功,堪稱超神速,飯店立刻獻上ㄧ整箱香草雞蛋來祝賀。

壽豐的理想大地度假飯店今日也舉辦立蛋比賽,遊客聚集在飯店大廳門口,只要立蛋成功,在臉書上打卡,就可以得到龍澗冰棒,遊客在炎炎夏日吃到冰棒,清涼又消暑。

端午除吃肉粽、立蛋和出遊外,6月7日與8日下午4時30分在飯店中島泳池有「趣味水中拔河賽」,遊戲中2艘獨木舟相連切磋PK30秒,各自賣力向前滑行,拉離中線一方即可獲勝,前4名優勝者還可獲得「西班牙蜂巢糕」,炙熱的夏天來場趣味十足的水中拔河,絕對是消暑絕佳選擇。


▲遊客聚集在理想大地渡假酒店大廳,搶在吉時立蛋,飯店也贈送冰棒供遊客消暑。(圖/記者鄭志宏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