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迷克夏該點啥?巷仔內推「神秘香茶」:店員會瘋狂搖晃

▲(圖/翻攝自迷客夏Milk shop-台北內湖港墘店臉書)
▲(圖/翻攝自迷客夏Milk shop-台北內湖港墘店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四季如春,街頭巷尾總是有許多手搖飲料店營業,甚至許多民眾習慣每天都要喝一杯手搖飲料。而在眾多連鎖手搖飲料品牌之中,「迷客夏」深受年輕族群喜愛,有網友就在《批踢踢》發文提問,「去迷客夏要點什麼才專業?」果然釣出許多老江湖回答,尤其青檸香茶更是獲得多人推薦,理由竟是「可以看到店員瘋狂搖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以「欸?迷客夏要點什麼才是專業?」發文表示,家裡附近開了間迷客夏,該網友打算去捧場一下,好奇請問鄉民們「要點什麼才是老江湖?」

▲(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發文提問,去迷客夏要點什麼飲料才專業?(圖/翻攝自批踢踢)

文章一出引發鄉民熱烈回應,有網友認真推薦不同口味的飲料,建議喜歡鮮奶的,點紅茶拿鐵準沒錯,而且要選「大正紅茶」,不然店員會給「伯爵紅茶」;喜歡柳丁的,柳丁綠或柳丁青都不錯,只是柳丁綠比較澀;喜歡喝甜一點的,冬瓜鮮奶甜又不膩;想省錢,決明大麥 + 珍珠就很好喝。超專業的分析被稱讚太中肯。

但有更多鄉民不約而同推薦「青檸香茶」,而且指名要挑「大奶店員」在的時候再點,因為這杯茶要用手搖上百下,還有網友爆料說根據店內 SOP ,青檸香茶現點現做,製作時還不能使用機械設備,要純手搖大概 8~10 分鐘。可以說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超邪惡的老司機推薦造成網友好奇,還有人留言「決定了下班就去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