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志玲哭了! 蔡康永早預告言承旭OUT

▲林志玲談到被分手的心情,哭了。(影片截圖)
▲林志玲談到被分手的心情,哭了。(影片截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守得雲開見月明!44歲的志玲姊姊終於嫁了,老公是37歲的日本男星AKIRA(黑澤良平),儘管曾經被「催婚」催得很緊,讓她從計畫30歲結婚,到35歲結婚,到最後甚至不敢計畫,但她仍然對婚姻家庭抱有憧憬,受訪時曾坦言「爭吵一定會有,但不見得是不好的婚姻,有伴侶就免掉了寂寞的衝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AKIRA之前,林志玲其實有很多不同的戀情,但大家最深刻的,肯定是言承旭!兩人在2003年傳緋聞,2006年分手,前年傳世紀復合、去年3月甚至爆出「言林」在峇里島浪漫結婚,可惜傳言只是傳言,這一對網友最想看到的「復合情侶」,仍分薄緣慳,讓志玲姊姊一想到這段戀情,就淚流不止。

▲林志玲談到被分手的心情,哭了。(影片截圖)

林志玲曾在2017年的大陸談話性節目《奇葩說》中,有感而發自己被分手的過往情事(意指言承旭),甚至講到落下淚來,而主持人之一的蔡康永,似乎也知道內情,當時竟要求大家「言承旭這個名字已經OUT了,大家不能再提了!」

▲蔡康永早就說言承旭OUT了。(影片截圖)

林志玲那時有感而發主動提到被分手的遭遇,含淚回憶曾有一段沒有好聚好散的過去,因為感情的失意,有過莫名的恐懼,「你會長期處在一個莫名的恐懼、傷害的狀態,我寧願你不要折磨我,讓我有勇氣去面對你。」也可以更好的放過自己重新開始,「就算見面或不見面,都不要說什麼傷害對方的話,因為你傷害他,就是傷害自己。」

幸虧志玲姊姊依然相信愛情,依然期待愛情,並最終遇到了自己的Mr.Right。

https://www.weibo.com/tv/v/HxGoTvtcF?fid=1034:438027789265998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