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言承旭!林志玲嫁日本人 陸網友怒「中國沒男人?」

▲林志玲閃嫁AKIRA。(圖/翻攝微博)
▲林志玲閃嫁AKIRA。(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昨(6)日宣布閃電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AKIRA,兩人同時在微博公開喜訊,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台日娛樂圈,眾人也紛紛線上祝福,不過陸網友不甘心留言怨林志玲「怎麼嫁給日本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圖/翻攝微博)

林志玲閃嫁AKIRA成為娛樂圈一大喜事,小倆口愛的低調,林志玲閃婚對象也讓許多網友一頭霧水,不過這也證實,林志玲與言承旭的17年情纏正式結束。讓許多還在期待他們復合的網友,玻璃心碎一地。


▲林志玲嫁日本人,陸網友玻璃心碎。(圖/翻攝微博)

44歲的林志玲終於擺脫黃金剩女的封號,不過嫁的對象也讓許多大陸網友不敢置信,紛紛留言回覆,「我一直以為他們復合,這反轉真的好猛」、「没有想到女神竟然會嫁给日本人,我一直以為她最後的歸宿是言承旭的」、「真的結婚了!竟然不是言承旭,傷心!」「中國沒男人了?為什麼都嫁外國人」。

連總統蔡英文得知林志玲嫁給日本人,也笑說「祝她新婚快樂,幸福永遠,至於台灣的男生,那就很抱歉啦,要自立自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