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美魔女」首度挑戰國標舞 超辣S曲線全都露

▲林美貞首度挑戰國標舞。(圖/民視提供)
▲林美貞首度挑戰國標舞。(圖/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 / 台北報導

《舞力全開》特別企畫「永遠不嫌晚」單元,邀請到林美貞首度挑戰國標舞,有暈眩症的她,在上課前就一再提醒老師,不要設計轉圈的動作,但是老師還是堅持要她克服難關。此外,林美貞的手腳常常不知道正確方向,她更笑說:「好幾次力道不足,被老師說很像在跳韻律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導老師翁仲德爆料,林美貞有「超級正的身材」,有本錢可以「耍性感」,KIMIKO老師也特地傳授祕訣,現場調整舞姿,讓性感程度增加。有著迷矇眼神、性感舞姿的林美貞,讓現場驚呼連連。Gino誇讚:「美貞姐有一種慵懶的性感,熟男都會被她電得茫酥酥。」

▲林美貞大秀好身材。(圖/民視提供)

林美貞第一次跳國標舞,還鬧了不少笑話,她說:「錄影當天沒帶絲襪,拍照跟彩排的時候一直覺得少了什麼。」幸虧其他人多帶一雙,讓她正式錄影時,才能完美呈獻。林美貞表示,完全不擔心舞衣尺度,裡面的防護措施是非常「縝密」,不管什麼動作都不會曝光,笑說是:「安全的性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