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下周登場!各大廠發表會時間與重點一次掌握

▲E3 2019即將在下周登場。(圖/翻攝自Xbox推特)
▲E3 2019即將在下周登場。(圖/翻攝自Xbox推特)

電玩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E3展即將在下星期正式登場,很可惜的Sony老早就宣布不會參加本次的E3,令許多玩家大失所望。在三巨頭缺一的狀況下,微軟、任天堂卻是摩拳擦掌,畢竟這次少了PS,玩家焦點自然會落在其他兩位老大哥身上。而底下《NOW電玩》也整理了這次E3展上所有相關廠商的發表會時間,如果是你遊戲迷的話可不要錯過以下這些時間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軟 Microsoft (台灣時間6月10日清晨4點)


微軟遊戲業務的微軟執行副總裁菲爾·斯賓塞(Phil Spencer)日前透露,今年會有約14款Xbox Game Studios的遊戲在E3發表會上公開,這也是史上最多微軟第一方獨佔遊戲的一次。最受矚目的遊戲包括《戰爭機器5》、《最後一戰:無限》等。



貝塞斯達 Bethesda(台灣時間6月10日上午8點30分)


說到 Bethesda,玩家最期待的一定就是去年放出短短預告片的《上古卷軸6》了。不過Bethesda已在近日宣布,由於需要很長的開發時間,因此今年E3展上將不會有《上古卷軸6》的新情報,如果你也是「期待者們」其中一員的話,今年可能要失望了。



育碧 Ubisoft(台灣時間6月11日清晨4點)


Ubisoft今年將會有《火線獵殺:絕境》、《虹彩六號》、《全境封鎖2》、《榮耀戰魂》等遊戲的新情報。而新作品部分,將會有1-2款亮相,其中一款確認是《看門狗》系列新作《看門狗軍團(Watch Dogs Legion)》,另一款就得等到發表會上揭曉。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 Square Enix(台灣時間6月11日上午9點)


除了日前確認會有《漫威復仇者聯盟》的新作消息外,玩家最關心的應該就是《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的消息了吧。先前SE重新確認過,《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將會分章節推出。而外媒也盛傳,SE將會在E3後釋出首個試玩版,不過都等了4年,相信玩家也不介意再多等一點點時間。此外,發表會也預計釋出全新作《Outriders》的最新消息。



任天堂 Nintendo(台灣時間6月12日凌晨12點)


傳言任天堂很可能會在E3上發表全新Switch機種,但是任天堂社長古川近日明確指出不打算再E3上發表任何新硬體,讓部分任天堂玩家有點失望。不過遊戲陣容方面,5日《精靈寶可夢 劍/盾》才剛確認發售日期,因此重點預期將會放在《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薩爾達傳說:織夢島》等新作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