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展開!瘦賊入屋偷竊 反遭女屋主綑綁性侵得逞

▲中國大陸一名瘦賊闖入民宅偷竊,反遭女屋主壓制性侵。(圖/翻攝網路)
▲中國大陸一名瘦賊闖入民宅偷竊,反遭女屋主壓制性侵。(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 / 綜合報導

這算是偷雞不著蝕把米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河南鄭州一名瘦巴巴的賊,3日深夜闖入一間民宅打算要偷東西,沒想到女屋主正好回家,逮個正著。更誇張的是,男子因為太過瘦弱,遭女屋主壓制後,竟強行「上了他」,男子遭性侵後不堪受辱,最後報警逮人。

根據中國大陸微信公眾號「生活報」文章指出,這名大約30歲左右的瘦賊,看天色已晚,但屋子裡沒人,偷偷潛入屋內偷東西。正當男子偷得正開心時,沒想到約40歲的女屋主參加完生日派對後,正好回到家中,看到家中有賊,迅速壓制壞人,並拿出繩索將男子綁在床上。不料女屋主因喝得太醉,竟對這名瘦賊起了色心,性侵得逞。

男子離開之後,馬上到警局報案,警方找來女屋主確認,僅僅口頭告誡,倒是瘦弱男賊被警方以入室竊盜的罪名逮捕。事件在網路上曝光後,不少大陸網友對這名瘦賊感到相當同情,「陰影確實比死刑更難受」、「30多歲瘦弱的男小偷不是對手,很快就被制服了,估計這女的是女版張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