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神不知AKIRA閃婚 聽聞「娶到林志玲」嚇傻

▲前田敦子不知AKIRA閃婚。(圖/oricon YouTube)
▲前田敦子不知AKIRA閃婚。(圖/oricon YouTube)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AKB48前成員前田敦子上月產後復工卻不慎受傷,今(8日)與岩田剛典,松嶋菜菜子、池松壯亮、高畑充希等人出席電影《町田君的世界》宣傳,聽到AKIRA娶到林志玲,嚇到直問:「真的假的?」可見當媽的她,已忙到無心關注演藝圈大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放浪兄弟兼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成員岩田剛典,場上主動提起AKIRA,震驚團內大哥娶到「亞洲第一名模」林志玲,自己替他感到開心,結果一旁的前田敦子不知此事,愣住詢問:「真的假的?」驚訝到不行。

前田敦子去年嫁給勝地涼後,今年3月升格當媽,事隔1個多月她5月初復工準備出席該電影試映會,卻因為膝蓋韌帶受傷缺席,可見當媽的她,忙於家事太過操勞,關心演藝圈大事也比別人慢半拍。



▲岩田剛典祝福AKIRA結婚,前田敦子嚇壞。(影/擷取oricon 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