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立行當主任撩妹 教男人浪漫絕招

▲黃立行擔任班主任。(圖/WeTV)
▲黃立行擔任班主任。(圖/WeTV)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真人秀節目《創造營2019》由迪麗熱巴擔任男團發起人,郭富城、蘇有朋、黃立行、胡彥斌擔任學員的班主任,其中郭富城堪稱是節目裡的表情包,賣萌與帥氣的他相當反差。他曾在節目中大秀舞技,唱跳〈浪漫櫻花〉、〈對你愛不完〉,讓現場彷彿演唱會,重現一代舞王青春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立行擔任班主任也引發關注,他透露這不是挑戰而是分享,「節目組導演寫了一封信給我,讓我覺得很感動,因而決定參與錄製。」他自認評判標準嚴格,「節目裡的導師沒有一位是出來玩的。」又說現在時代日新月異,學員們可以透過網路尋找相關影片學習各種技能,產生更多的靈感,比起自己年代只能透過音樂頻道學習,進步幅度能更快。

談及自己出道過程,黃立行坦言,做這行是意外,純粹喜歡跳舞,從街舞比賽出身,到不同的城市去表演,更曾對於有人問他要不要出唱片,產生一個很大的問號。蘇有朋曾在節目中透露,「男人最浪漫的是Battle。」他則認為,「男人最浪漫的是跟女生在一起。」讓網友誇他是「又帥又認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