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造勢成功!賴清德:民進黨要推就推最強候選人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於會後記者會接受媒體提問。 (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6.08)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於會後記者會接受媒體提問。 (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6.08)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唯一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昨天已結束,明天起將進行四天的初選民調。對於高雄市長韓國花蓮造勢成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9)日受訪時表示,韓國瑜接連台北、花蓮成功造勢,表示韓流的實力依舊在,民進黨要推就要推最強候選人,才能有辦法守住台灣和民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今天開始一連三天舉行「壯大台灣車隊遊行」,從屏東玉皇宮出發,周二〈11日〉抵達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賴清德說,感謝大家一路以來對他的支持,初選最後時刻展現決心,和大家一起壯大台灣。

壯大台灣車隊一早從屏東玉皇宮出發,立法委員鍾佳濱現身力挺,他說,當初自己初選小辦公室就是設在玉皇宮前面,在大家不看好下贏得初選,相信天公疼好人,賴清德一定會贏得最後勝利。

出發前,一群年輕人推著咖啡車到玉皇宮,手沖咖啡和民眾分享,用實際行動支持賴清德,陳冠瑜等人從前幾天開始,就自發性的在屏東市場內擺攤支持賴清德,向路過買菜群眾訴求「挺賴抗韓」,免費沖咖啡供民眾索取,今天特別趕到車隊出發處,向賴清德加油打氣。

對於黨公職選邊站,有人說這是個不對稱的作戰?賴清德認為,決定這場初選輸贏的關鍵是在人民,他從屏東開始連續三天一路北上到凱達格蘭大道,目的是喚起人民的支持,才有辦法得到最後的勝利。

至於韓國瑜在造勢場合為賴清德叫屈,指民進黨就是要做掉賴清德一事。賴清德說,從6月1日14萬紅杉軍挺韓,到昨天花蓮超過10萬人挺韓,表示韓流的實力依舊在,全國關心台灣未來前途的鄉親,一定要了解這一點,

賴清德強調,民進黨要打贏明年大選,「要推就要推最強的候選人代表民進黨」,才有辦法在明年的總統大選及立法委員選舉守住台灣和民主,才能持續壯大台灣,這是韓國瑜造勢背後的真正意義所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