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遊行車隊到台南 唯冠生還者現身力挺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壯大台灣車隊遊行」,9日一路從屏東挺進高雄再到台南,賴清德車隊進入台南時,受到台南市民的熱烈歡迎,熱情民眾以鑼鼓聲和旗海,熱烈歡迎賴清德「回到故鄉」。(圖/賴辦提供)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壯大台灣車隊遊行」,9日一路從屏東挺進高雄再到台南,賴清德車隊進入台南時,受到台南市民的熱烈歡迎,熱情民眾以鑼鼓聲和旗海,熱烈歡迎賴清德「回到故鄉」。(圖/賴辦提供)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壯大台灣車隊遊行」,今天一路從屏東挺進高雄再到台南,賴清德車隊進入台南時,受到台南市民的熱烈歡迎,熱情民眾以鑼鼓聲和旗海,熱烈歡迎賴清德「回到故鄉」。而唯冠大樓生還者洪家益也帶著大地震時僅4個月的3歲小朋友,在善化啤酒廠前面等賴清德,為賴清德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壯大台灣車隊遊行」上午從屏東到高雄市,中途還碰到大雨,不過並未澆息車隊北上的決心,賴清德穿起雨衣,一路與熱情民眾握手拜託,下午再挺進台南市,雖然比表定時間晚了一小時,但加油的群眾在立委林俊憲及眾多議員帶領下,不畏烈日,一直站在南萣橋上等候。

賴清德車隊到達南萣橋時,群眾以鑼鼓齊響、旗海飄揚迎接賴清德。賴清德轉赴萬年殿參拜祈福,隨後繼續沿著台南市主要道路掃街。賴清德的太太吳玫如也和朋友,在西門路成功路口等候賴清德。而唯冠大樓生還者洪家益一家人,更帶著已三歲的小朋友,在善化啤酒廠前面等賴清德。

賴清德指出,昨天政見發表會上,他已提出「守護台灣,團結台灣,投資台灣,壯大台灣」的治國藍圖,他詢問大家是否滿意他的治國藍圖?民眾回以熱烈的掌聲及「凍蒜」聲表達支持。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壯大台灣車隊遊行」9日下午轉到台南市,受到市民熱烈歡迎,而唯冠大樓生還者洪家益一家人,也帶著已三歲的小朋友,在善化啤酒廠前面力廷賴清德。(圖/賴辦提供)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壯大台灣車隊遊行」9日下午轉到台南市,受到市民熱烈歡迎,而唯冠大樓生還者洪家益一家人,也帶著已三歲的小朋友,在善化啤酒廠前面力廷賴清德。(圖/賴辦提供)

他說,從屏東開始,要用三天的時間走過各縣市,由南到北一直到凱達格蘭大道,希望以真心的態度及行動力,重新得到台灣民眾對民進黨的支持,他一路看到民眾自動自發站出來幫他加油,還有很多民進黨的黨公職出來情義相挺,讓他非常感激,他會堅持到最後,贏得最後的勝利。

賴清德說,要承擔台灣的重責大任,必然會經過各種挑戰,不管是初選過程碰到的各種紛擾、實際從事競選工作時碰到的各種困難,他都要勇敢面對,天氣變化是小事,是選舉時必然會碰到的事,這只會讓他更加堅定參選的信念。

至於蔡英文總統表示會遵從黨的決定,無論是誰勝出都會團結打贏2020選戰。賴清德對總統的表示歡迎,他說,民進黨是民主的政黨,對初選結果一定要接受,而且其實都可以大方的講,如果贏了就代表民進黨打贏這場選戰,如果輸了就支持贏的候選人,這是民進黨幾十年來不變的法則。

不過他也說,這對蔡總統好像顯得特別不容易,這點令他十分訝異的事情;如果蔡總統能夠支持他,他更有信心能打贏2020選戰。至於韓國瑜說民進黨要做掉他,賴清德說,請韓國瑜放心,他一定會堅持到最後,也希望韓能好好準備,「我有把握能夠打敗你!」

賴清德車隊到達高雄台南邊岸的南萣橋時,群眾以鑼鼓齊響、旗海飄揚迎接賴清德。賴清德的太太吳玫如也和朋友,在西門路成功路口等候賴清德。(圖/賴辦提供) 賴清德車隊到達高雄台南邊岸的南萣橋時,群眾以鑼鼓齊響、旗海飄揚迎接賴清德。賴清德的太太吳玫如也和朋友,在西門路成功路口等候賴清德。(圖/賴辦提供)

賴清德「壯大台灣車隊遊行」9日上午從屏東到高雄市,中途還碰到大雨,不過並未澆息車隊北上的決心,賴清德穿起雨衣,一路與熱情民眾握手拜託,下午再挺進台南市。(圖/賴辦提供) 賴清德「壯大台灣車隊遊行」9日上午從屏東到高雄市,中途還碰到大雨,不過並未澆息車隊北上的決心,賴清德穿起雨衣,一路與熱情民眾握手拜託,下午再挺進台南市。(圖/賴辦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