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COSPLAY慶典 11組Coser拚冠軍

▲2019年第8屆台灣超級COSPLAY慶典在劍湖山進行慶典大賽。(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6.09)
▲2019年第8屆台灣超級COSPLAY慶典在劍湖山進行慶典大賽。(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6.09)

記者簡勇鵬、洪佳伶 / 雲林報導

2019年第8屆劍湖山台灣超級COSPLAY慶典,9日上午在渡假大飯店進行慶典大賽,計有11組COSER參賽,由扮演角色菲爾西爾、莎佩、命運表演的Persona4深夜大舞台奪取冠軍,獲頒獎牌一座、菁鑚住宿券和獎金1萬6千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台灣COSPLAY藝術推廣協會主辦的劍湖山台灣超級COSPLAY慶典,迄今已進入第8屆,今年並擴大舉辦提高獎金鼓勵參賽者,並結合布袋戲原鄉的雲林縣政府共同推廣,期望讓更多人見識到台灣COSPLAY的文化價值和藝術之美。

劍湖山藝術之美  COSPLAY慶典Persona4深夜大舞台奪冠 ▲第8屆台灣超級COSPLAY慶典在劍湖山進行慶典大賽,計有11組COSER參賽。(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6.09)

2019年第8屆劍湖山台灣超級COSPLAY慶典活動,8日在劍湖山渡假大飯店進行綵排和粉絲聯誼會,9日上午則進行COSPLAY大賽,計有JOJO的奇妙冒險-戰鬥潮流、布袋戲、航海王、劍俠情緣三-霸秀娘翹盾刀、舞蹈、百鬼幼兒園小輝夜、魔法公主、魯邦三世、Persona4深夜大舞台、第五人格逃出莊園、蟻人大戰幽靈的表演主題參賽,也邀請環球科大時尚造型系同學走秀參展;並由COSPLAY名人席珍、綠葉和燈燈等三位擔任評審。

劍湖山藝術之美 COSPLAY慶典Persona4深夜大舞台奪冠 ▲由Persona4深夜大舞台奪冠。(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6.09)

劍湖山總經理王瑞堂指出,經評審後,冠軍由Persona4深夜大舞台奪取,獲頒獎牌一座、菁鑚住宿券和獎金1萬6千元;亞軍魯邦三世,獲頒獎牌一座、菁鑚住宿券和獎金1萬元;季軍布袋戲,獲頒獎牌一座、渡假大飯店高級房券和獎金8千元;另外,最佳人氣獎的劍俠情緣三-霸秀娘翹盾刀,則獲渡假大飯店蔚藍西餐廳晚餐券4張。

劍湖山藝術之美  COSPLAY慶典Persona4深夜大舞台奪冠 ▲2019年第8屆台灣超級COSPLAY慶典在劍湖山進行慶典大賽。(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6.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