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孟西轟瘋邦轟出火藥味 嗆「去海裡把球撿起來啊」

Max Munc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x Munc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隊今(10)日客場與巨人隊交手,一壘手Max Muncy(孟西)首局就從巨人王牌投手「瘋邦」Madison Bumgarner手中開轟,並且對他嗆聲,繼過去的Yasiel Puig之後,再一名道奇球員與Bumgarner結下梁子,終場道奇以1:0險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靠著先發Walker Buehler與Bumgarner兩人分別投出7局投手戰,道奇靠著孟西首局飛出球場外,落到海上的全壘打勝出,敲出這一轟的當下,孟西看著球飛出場外,這個舉動也惹惱了Bumgarner,他對孟西大吼,要他別再看了趕快跑壘,然而孟西的回應讓場面更加火爆。

孟西賽後表示:「我告訴他,『如果你不想看我跑壘,你可以去海裡把球撿回來啊。』我對他吼,他也對我吼回來,我不知道他是否聽到我說什麼,不過老實說,我認為這次是我最低調的甩棒之一了。」

對此,Bumgarner認為孟西在開轟之後「看太久」,他說:「大家都說,我們就讓年輕人放手打球吧,但我做不到。很好,如果你想那樣做,我也會做我想做的。所有人都要他們做自己,那我也要,那就是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