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民調前夕最後衝刺 工程界籲:力挺蔡英文

民進黨初選民調10日晚上六點展開,包括全國土木技師工會在內的多個工程界團體,今天也出面力挺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人芳攝,2019,06,10)
民進黨初選民調10日晚上六點展開,包括全國土木技師工會在內的多個工程界團體,今天也出面力挺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人芳攝,2019,06,10)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民進黨初選民調今(10)日晚上六點展開,總統蔡英文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支持者都利用白天的時間,進行最後的衝刺,包括全國土木技師工會在內的多個工程界團體,今天也出面力挺總統蔡英文。他們呼籲「地基才打穩,師傅繼續做」, 在蔡英文的領導下,不但保障了人民居住的安全,也開創了工程產業的新藍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括全國土木技師公會、全國大地工程技師公會、台灣建築發展學會、全國綜合營造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全國電器商同業公會、全國電信工程工業公會等多個工程界公會,今天號召旗下會員,在民調進行前夕力挺總統蔡英文爭取連任。

全國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施義芳表示,過去三年是工程界感受政府效能最高的時候,106年政府通過「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條例」,透過獎勵容積的誘因,讓台灣屋齡超過30年的危險老舊建築得以重建,不僅保障了人民的居住安全,更開創了工程營建產業的新藍海。

他指出,107年政府大幅修正「都市更新條例」簡化都更申請程序,並新增「政府主導都更專章」,以強化都更動能,提升居民生活機能。同時今年又修正通過「政府採購法」,解決幾十年來101條款對廠商不平等沒有彈性的處罰條款,讓政府採購市場更符合公平性,更具競爭性。

施義芳強調,過去工程界爭取很久,歷任政府都無法改進之處,民進黨總統蔡英文上任後,短短三年藉著行政、立法部門的通力配合,逐步建立採購市場的新秩序,也創造了工程業的新契機。

施義芳說,他們是工程界的專業技師,造橋鋪路蓋大樓,都需要一張張規劃周延的藍圖,以及每位工程人員堅守岡位的成果;政府施政也是一樣,台灣需要一位意志堅定、目標遠大的總統,帶領國家向前,不怕中國威脅開創新界,而蔡英文總統正是這樣一位好總統,工程界將力挺蔡英文繼續邁向連任之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