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開始退燒?挺韓國瑜粉專辦總統民調 竟慘敗給「她」

▲挺韓粉專舉辦 2020 總統大選投票,結果韓國瑜慘敗蔡英文。(圖/翻攝韓國瑜高雄市長粉專)
▲挺韓粉專舉辦 2020 總統大選投票,結果韓國瑜慘敗蔡英文。(圖/翻攝韓國瑜高雄市長粉專)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前哨戰已經開打,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續兩周在台北、花蓮舉辦造勢活動,吸引上萬韓粉到場支持,聲勢浩大,不過,近日有「挺韓」立場鮮明的粉絲專頁舉辦一項網路投票,是以韓國瑜及尋求連任的蔡英文總統做為題目選項,詢問網民「 2020 總統大選弱勢這兩人會支持誰?」結果投票經過 17 小時,韓國瑜竟以 17%:83% 的懸殊差距慘敗蔡英文。
▲(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9.06.08) ▲總統蔡英文在挺韓粉專辦的 2020 總統大選網路投票支持率大勝韓國瑜。(圖/記者陳明安攝, Nownews資料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專「韓國瑜高雄市長」近日發起一項網路投票,詢問網友 2020 若是韓國瑜和蔡英文競選總統會投給誰,截至今( 10 )日下午 6 點止,總投票人數約 8.9 萬人,表態投給韓國瑜的佔 17% ,約 15130 票;投給蔡英文的佔 83% ,約 73870 票,差距懸殊,與韓造勢大會的感覺相去甚遠,而這項投票活動還有 6 天才截止。
▲韓國瑜連續兩週在台北及花蓮舉辦造勢大會,聲勢驚人。 (圖/NowNews資料照片)

而該投票才一天就引爆網友熱議,挺韓的網友認為這是綠營的網軍在灌水,直言「這個粉專做的民調,跟現實生活中的,差了十萬八千里」,該粉專的小編也留言「 1450 好多!」;而挺蔡英文的網友也馬上反擊「打個比方,考輸別人就說別人作弊」、「我也想領 1450,可以告訴我哪裡排隊嗎?」、「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取暖被凍死的」。
▲挺韓的人認為韓國瑜會輸是因為綠營網軍灌水,粉專小編更直言「 1450 好多!」(圖/翻攝韓國瑜高雄市長粉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