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明星賽未演先轟動 高國慶最想挑戰雷射肩

中職明星賽記者會(圖/劉祐廷攝)
中職明星賽記者會(圖/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台北報導

2019中職明星賽將於7月28、29日在新莊棒球場熱烈開打,目前明星對抗賽正如火如荼籌備當中,今(10)日召開明星賽記者會,除揭露相關門票資訊,也邀請四支球隊明星球員出席記者會,為今年的戰技對抗賽造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邀請統一獅高國慶、富邦悍將高國輝、中信兄弟張志豪、Lamigo桃猿林泓育出席,對於今年的對抗賽,每個人都摩拳擦掌,其中高國輝對於新項目「打準競賽」感到高度興趣,「總要試了才知道,如果有被選上要參加,我會從明天好好練習。」

高國輝也幫隊上的王正棠拉票,表示他從加入富邦至今表現不錯,希望球迷給他一個機會,另外還推薦Lamigo的陳晨威,表示他腳程極快,比自己年輕時快。

日前登板投球,順利投完一局的老將高國慶,表示自己最想討戰雷射肩項目,讓球迷知道自己有這個能耐,問到想打明星隊還是中華隊,高國慶說:「我都這年紀了,都可以當教練了,我比較想打明星隊,中華隊是年輕小夥子在打的。」

高國慶不忘幫隊上的後輩拉票,他推薦隊上的黃恩賜、林祖傑,表示有這兩位是「氣氛組」,隊上有這兩人才會歡樂,說不定能提升士氣。

張志豪則表示,自己很珍惜每次入選中華隊的機會,「如果今年能選進中華隊是最好,如果沒有,希望能選進明星賽痛宰中華隊。」而他則推薦陳偉漢,他表示陳偉漢的成績有目共睹。

置於「小胖」林泓育則是推薦林立和朱育賢,他表示:「他們攻、守都很穩定,希望有機會讓他們入選明星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