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想買千元潮服 小S變臉拒絕「不要養成花大錢習慣」

▲大S(左)、小S各自有幸福家庭。(圖/WeTV提供)
▲大S(左)、小S各自有幸福家庭。(圖/WeTV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大S、小S因為對小孩的教育和理財觀念有所分歧,在最新一集的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起爭執。起因是小S的大女兒Elly傳簡訊給小S表示想買外套,小S一看照片發現女兒想要買的是一件要價上千元的名牌外套,瞬間變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左起)、大S、阿雅、范曉萱在《我們是真正的朋友》拍攝時尚照。(圖/資料照)

小S認為Elly才13歲,現在花大錢買衣服很快就會因為長高穿不下,於是瘋狂傳語音訊息教訓女兒,「妳可不可以後不要再隨便逛網路?」「不要養成從小就花大錢的習慣。」一旁的大S聽不下去,隨後表示她願意買給Elly當作舞蹈比賽冠軍的禮物,小S強調她的衣服都是自己賺錢後才買的,認為小孩子不該買這麼貴的衣服。

最後小S點頭答應讓大S買,但仍忍不住繼續對女兒Elly碎碎念,「就是有需要這麼多件嗎?妳本身的氣質才是最重要的。」大S聽到最後不耐煩地說:「不要長篇大論啦!」接著大S聽到小S沒有定期給小孩零用錢,訝異大喊:「沒有?」雖然小S重複說女兒們自己都會把考試獎金存起來,但大S卻認為,應該在小時候就要學會如何安排零用錢的花費,長大後才不會有錯誤的理財觀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