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鏡頭前性感擠奶 「真實罩杯」曝光了!

▲雞排妹在鏡頭大方擠胸。(圖/翻攝YouTube)
▲雞排妹在鏡頭大方擠胸。(圖/翻攝YouTube)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擁有E罩杯好身材,因直來直往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對於政治議題她也是勇於批判。近日她在自己的節目《雞排新奇實驗室》做出胸部升級的實驗,現場示範擠乳畫面,讓宅男們暴動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示範擠奶。(圖/翻攝YouTube)


雞排妹表示自己常在網路上,看到網友討論她的罩杯,她透露自己的罩杯會隨著體重變化有增減,說她是C、D、E罩杯都算對。這集她實驗教大家擠奶,如何從B罩杯變成目測F罩杯,雞排妹穿著白色洋裝露出胸前深溝,先示範用了Nu-bra,由於Nu-bra會曝光只好換別的方式。


▲雞排妹示範如何升級罩杯。(圖/翻攝YouTube)

接著雞排妹拿出一件內搭背心和胸墊示範,她在鏡頭前直接拉開領口將胸墊塞進小背心中,讓胸部變得更加圓挺,也看不出破綻,並曬出前後的差別,雞排妹也在鏡頭前大方擠奶,讓網友看得鼻血直流。


▲雞排妹示範墊胸墊的差別。(圖/翻攝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