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C二度來台 714大直會粉絲

▲CLC七月來台。(圖/全星秀)
▲CLC七月來台。(圖/全星秀)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國女團CLC近期發行數位單曲〈ME美〉廣受好評。今(10日)她們也開心宣布將在7月來台,向台粉甜喊:「Cheshire(粉絲名)~真的很想你們!!愛你們!」並表示已經學了幾句中文要分享,希望大家屆時都能來參加,留下愉快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隔一年,CLC將再度來台,團員們開心可以見到台灣粉絲,也非常想念台灣的食物,特別難忘上次來台吃的夜市雞排,希望這次有空檔能到夜市再吃一次。更提到,大家都相當喜歡台灣景點,所以也期待可以到西門町、九份走走。

CLC《2019 CLC 1ST FANMEETING IN TAIPEI》見面會將於7月14日在大直ATT SHOWBOX 8F舉行,門票6月15日早上11點ibon開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