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航最後一次錄影 「已故好友安迪」也到場

▲賀一航和白冰冰、沈玉琳一起主持《我愛冰冰Show》。(圖/中視提供)
▲賀一航和白冰冰、沈玉琳一起主持《我愛冰冰Show》。(圖/中視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賀一航這個月3日突然傳出病逝,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雖然賀一航被診斷出罹癌多年,但一直到過世前都努力工作,連一起工作的藝人好友沒發現異狀。賀一航上個月9日最後一次進棚錄《我愛冰冰Show》,當天已故藝人安迪的遺孀阿娥帶著女兒林吟蔚上節目,事後回憶起和賀一航最後見面的情景,仍感到相當惋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一航(左一)努力工作賺錢留給妻兒。(圖/資料照)

根據《中時》報導,安迪去年12月因食道癌不幸辭世,享年57歲,他的遺孀阿娥透露,她5月9日和女兒林吟蔚去上《我愛冰冰Show》才和賀一航開心打招呼,並回想起老公剛過世時,賀一航曾打電話慰問,一邊哭泣一邊說:「阿娥,妳這句話要放在心裡,以後有事跟我說,賀大哥永遠在你們身邊。」

當時賀一航因家中有人去世,所以無法參加安迪的告別式,沒想到賀一航驟逝,換阿娥無法送好友最後一程,她難過地透露,錄影當天因來賓眾多,節目一直錄到晚上12點才收攤,當時因太晚所以沒有留下來敘舊,沒想到賀一航拖著病軀工作,這一別也就是永別。

45269553_2180441845333964_2141082132389298176_n
▲安迪(左)和妻子阿娥鶼鰈情深。(圖/翻攝臉書)

其實當天錄影還發生一件插曲,阿娥表示其中一名化妝師有靈異體質,當天幫藝人化妝完後覺得身體不舒服、心裡怪怪的,於是到攝影棚看看,沒想到等錄影結束後,這名化妝師跑來跟阿娥說:「阿娥姐,我剛剛看到安迪哥在那裡看妳們錄影,他好像想要我告訴妳,他現在很好,他剛剛也有在看你們表演。」讓阿娥和林吟蔚當場大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