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曾勸韓勿進中聯辦?葉匡時:郭董記憶有誤

香港人不滿韓國瑜第一時間說「不知道」反送中遊行,有人到韓的臉書貼文留言。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香港人不滿韓國瑜第一時間說「不知道」反送中遊行,有人到韓的臉書貼文留言。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國民黨初選越來越激烈,高雄市長韓國瑜3月赴香港時,進中聯辦讓台灣社會譁然,10日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他當時曾力勸韓不要進中聯辦,遭到韓營反駁,今(11)日,韓國瑜在接受訪問前,先讓副市長葉匡時澄清,葉表示當時會去中聯辦,也是到了香港後才臨時被通知,「郭董記憶應該有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攸關香港司法獨立性的逃犯條例將在本周二讀,9日香港人發起大規模的遊行活動,主辦單位香港民陣表示有103萬人上街,但當日下午6點半,韓國瑜被記者問及對此事的看法時,直接表示「不知道」,引起爭議,事後韓也透過市府發表聲明,表達對反送中遊行的看法,但香港政界、民間不滿,有人揚言只要韓國瑜當市長一天,就抵制高雄。

「再次呼籲香港朋友,不要因為我晚了幾個小時發文,就太情緒性」,韓國瑜說當天他被問到此問題時,才剛結束划龍舟的市政行程,且就連陸委會、總統府也是晚間7點、9點才發文,「我們根本沒想到香港街頭一下子報那麼多人上街頭,所有發文聲明,一定了解整個動態情況」、「身為台灣人,我們關心香港,香港人幾十年來優良傳統,包括法治、政風、效率、自由化,香港發展的四隻腳都非常穩,香港政府人民,一定可以找到理性對話空間,祝福香港一切順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