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級生要落淚了  FINAL FANTASY VII遊戲重製版將推出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的發售日已定於 2020 年 3 月 3 日。(圖/SIET提供)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的發售日已定於 2020 年 3 月 3 日。(圖/SIET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可以說是多數6~7年級生最愛的經典遊戲 - FINAL FANTASY VII(太空戰士 VII),在歷經謠傳可能有或可能遙遙無期的重製版後,終於在這次的E3展前獲得最終的確認,不但SIET釋出了最新的遊戲畫面與影片,更宣布「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的發售日已定於 2020 年 3 月 3 日,而數位版即日起就開放預購,因此引起許多6~7年級生的熱烈討論,並且興奮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重製版的FINAL FANTASY VII 由經手原版的主要原班人馬精心製作,其壯大的劇情與充滿魅力的角色,以及運用當時最先進技術製作的畫面,而一直是深受眾多玩家喜愛的不朽名作,如今將重生為「全新故事」。

據SIET透露指令式戰鬥融合操作直覺的動作系統,衍生出更豐富的戰略性。遊戲畫面則運用 20 年前(PlayStation)不可能實現的技術,打造出身歷其境的全新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世界。

▲指令式戰鬥融合操作直覺的動作系統,衍生出更豐富的戰略性。(圖/SIET提供)

SIET透露,為了滿足台灣的遊戲玩家,中文版也會跟著推出,遊戲將有日語、英語可選擇,字幕則為中文。若是購買英文版,語音一樣為日語或英語,但字幕就只有英文。

值得注意的是,中英文版(數位版)的售價是NT$1,790,更會推出DIGITAL DELUXE EDITIONNT,售價是$2,390,屆時會有甚麼豐富的模型的商品套組,值得玩家們持續關注。

FINAL FANTASY可說是記者最愛的RPG遊戲之一(另外之一是勇者鬥惡龍),原本這兩家遊戲商是不同的,後來在整併成同一家公司,那時可說是所有玩家們最津津樂道的大事,因為這兩款遊戲都是日本與台灣玩家們最愛的角色扮演遊戲始祖,天野孝喜與鳥山明獨特的畫風讓這兩款遊戲大作,至今都還繼續感動著遊戲玩家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