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聽到KD得了「籃球員絕症」 柯瑞當場哭了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NBA勇士隊今天雖然以106:105險勝暴龍隊,不過卻傷了大將Kevin Durant,並經過檢查後,確認為阿基里斯腱受傷,後衛Stephen Curry(柯瑞)聞訊也哭了出來,因為這等於是宣告一位運動員的生涯面臨終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基里斯腱受傷等於宣告籃球員的生涯告一段落,因為阿基里斯腱的強度,等於是支撐運動員場上表現的一切,就連「小飛俠」Kobe Bryant經歷過此手術後,表現也大不如前,提前宣告退休。

另外,Patrick Ewing、Dominique Wilkins也都因為阿基里斯腱受傷影響日後表現,所以堪稱為「籃球界的絕症」。

不只勇士隊總管Bob Myers他在受訪時哭了出來,就連Curry也捨不得隊友受苦,在休息室抱著隊友痛哭,只能說KD要在短期內復出,可能性不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