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團X JAPAN隊長偷來台 釣出蔡英文「讓我請客」邀吃飯

▲蔡英文邀約YOSHIKI吃飯。(圖/YOSHIKI Twitter、資料照)
▲蔡英文邀約YOSHIKI吃飯。(圖/YOSHIKI Twitter、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日本樂團「X JAPAN」隊長YOSHIKI的工作人員9日預告他將祕密訪台,沒想到YOSHIKI今(11日)就在Twitter發文,表示人已在台灣,還用中、英2種語言要求粉絲介紹好吃餐廳,引起總統蔡英文關注,用日文回他,建議到西門町走走,若有機會的話,請給她請吃飯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YOSHIKI預告來台,今偷偷抵台。(圖/YOSHIKI Twitter)


YOSHIKI今突然訪台,在Twitter洩露行蹤讓粉絲瘋狂,他用中、英文表示:「I'm in Taipei right now. Any great restaurant? 好!有什麼很棒的餐廳嗎? 」並表示想要嘗試臭豆腐。

發文過了3小時,總統蔡英文就分享他的貼文,用日文回應:「歡迎來台灣。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去西門町走走,那附近有很多很好吃的餐廳,最重要的是,我就在附近的總統府工作,如果有時間,請讓我請客吧!」

螢幕快照 2019-06-11 下午5.24.41
▲蔡英文邀約YOSHIKI吃飯。(圖/蔡英文Twitte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