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新市鎮低密度學區宅 現代孟母青睞「樂捷市」

▲該建案位在A7新市鎮低密度住宅區,鄰公園和樂善國小,居住環境很適合孩子。(圖/資料照片)
▲該建案位在A7新市鎮低密度住宅區,鄰公園和樂善國小,居住環境很適合孩子。(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期不少北客在雙北高房價壓力推擠下,捨棄北市租屋環境,選擇以便捷的交通資源,移居北台灣一座同時具備自然、養生、文化、產業、機能的健康樂活新都心A7新市鎮,掀起一波輕移民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7新市鎮環境宜人生活機能富足,國家級交通建設機場捷運串聯起,一旁三井、環球、家樂福商圈,長庚醫療資源在側,還有強勁的經濟動能華亞科技園區,更在長庚大學、長庚科技大學、體育大學大學城圍擁,環境動靜皆宜,適合居住外。其中,「樂捷市」座落A7新市鎮低密度住宅區,千坪綠帶公園旁,周遭無嫌惡設施,鄰近樂善國小,受到現代孟母青睞。

4 ▲一般市面上建案均為32~34%公設比,該建案最低公設比,卻擁有最多公設空間,回家像渡假,滿足全齡生活。(圖/資料照片)

低公設比高得房率  高CP值全齡宅

「樂捷市」基地面積廣達1800坪,擁有寬敞的建築棟距,戶戶採光沒有遮蔽問題,視覺也毫無壓迫感,超低公設比31.5%,得房率最高,2~4房一層3戶出入單純,戶戶雙陽台,格局好住好舒適,空間也實用,無需坪浪費。「樂捷市」緊鄰公園和樂善國小,居住環境清幽,且鄰近文德社區和長庚新村,住宅密度較低,鄰里單純,居住更安心。

最新版本3D透視圖_180615_0002 ▲社區內擁有0-99歲全齡化公設。(圖/資料照片)

該建案在安全结構上強化,建材設備升級,考量到台灣地震頻繁,社區選用台灣結構權威戴雲發專利柱中柱設計。此外,在1800坪大基地中,保留大面積開放空間,有560坪超大四季水花園,以及規劃有滿足親子生活的挑高樂活迎賓廳、娃娃童樂園、食尚小學堂、運動休閒吧、瑜珈教室、娛樂影音館、健身房等五星級休閒會館,設施豐富,為0-99歲全齡化公設。

飯店物管與接駁服務 精品飯店式宅管理

專案經理表示,過去老舊公寓無電梯家中有長輩出入不便,加上社區欠缺管理,無法凸顯社區價值性,房屋行情受限,隨時間過去價值不再,但「樂捷市」社區戶數有一定規模,管理費整體平攤,住戶們相對較低負擔輕鬆,成立的管理委員會也有足夠的經費與資源。

用心經營社區營造,不僅未來社區住戶提供免費專屬接駁車,5分鐘可到A7與A8雙捷運站與長庚商圈,方便又省時外,還會舉辦主題活動,讓住戶參與,把社區價值做好,且物管採飯店式社區管理,專業物管加上24小時保全,代收代寄、住家垃圾委由環保公司代為清運等全方位服務,生活細節交給專家協助,生活更有效率也更清爽,是搬進新社區的好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