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初選背刺小英一刀?王浩宇嗆黃國昌:想選總統早點說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驚爆國安局走私菸弊案。( 圖 / 翻攝黃國昌臉書 )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驚爆國安局走私菸弊案。( 圖 / 翻攝黃國昌臉書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到監察院陳情,質疑蔡英文總統過往承諾的法案,只要牽涉到財團利益就一律不碰,人民看不下去也受不了。對此,力挺蔡英文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 11 )日晚上在臉書怒轟,黃國昌趁初選背刺小英,用意何在?想要選總統,拜託早點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昌到監察院陳情表示,希望集結非藍綠的第三勢力,成為能監督兩大政黨的新國會,並質疑蔡總統在 2008 年承諾的《集會遊行法》、《礦業法》、《反媒體壟斷法》、《私立學校法》等,牽涉到財團利益就不敢碰,讓人民看不下去,也受不了。

「趁初選背刺小英,用意何在?」王浩宇把對黃國昌的不滿全寫在臉書,「 2016 年,是誰堅持要禮讓你參選立委的? 是誰在汐止輔選你,揮汗帶你到處去拜票?罷免時,又是誰到處拜託黨部、議員們要大家聲援你?」、「如果小英真的那麼骯髒,你當初大可說:我不屑民進黨禮讓、罷免案不需要民進黨幫忙」。
王浩宇臉書發文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對於黃國昌的發言相當不滿,在臉書回擊。( 圖 / 翻攝王浩宇臉書 )


王浩宇提到,聰明的你非常清楚,昨晚是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所以趁機出來給蔡英文一刀,把小英在年輕人中的些微優勢打掉,讓比較弱的人出線,然後有個人就能出來選總統,我不會說你忘恩負義, 因為神怎麼會錯呢?這個世界上,就是你最完美,連抽菸都不會把菸蒂亂丟地上,想選總統,拜託早點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