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就吻過!阿翔「玩火片」被翻出 謝忻超主動

▲阿翔陷偷吃風暴,星途堪慮。(圖/臉書)
▲阿翔陷偷吃風暴,星途堪慮。(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8歲阿翔(陳秉立)與模特兒妻子Grace結縭8年,育有2女1男,好老公、暖爸形象深植人心,豈料,今(12)日被週刊公布與10年好友、女星謝忻「隔車慾吻」的照片,震驚各界,約莫中午,他由恩師胡瓜陪同開記者會認了出軌,並向妻兒道歉。事實上,兩人因節目《綜藝大集合》朝夕相處,最後日久生情,也玩火自焚,一段3年前玩遊戲接吻的影片,如今看來更是諷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MPENEPB24P
▲阿翔妻子Grace是大美女。(圖/臉書)



▲阿翔、謝忻不倫戀被外界撻伐。(圖/臉書)

稍早記者會上,阿翔眼眶泛淚回答媒體提問,看得出來試圖壓抑情緒、強裝鎮定,被問不倫關係何時開始,阿翔以「這陣子比較密切」帶過,還說一直以來與謝忻始終保持「滿滿的情感」,是會彼此擁抱、鼓勵的朋友,甚至強調往後兩人「友情都會在」,對此說法,多數網友嗤之以鼻,狂酸:「公開場合都可以這樣了,私底下更不堪入目」,感嘆Grace遇人不淑,嫁給一個「渣男」!

▲阿翔出面召開記者會。(圖/讀者提供)
▲阿翔開記者會道歉。(圖/讀者提供)

而一段兩人2016年在節目中意外接吻的片段也被翻出,影片中,謝忻嘴上咬著鳳梨芯,阿翔被眾人拱上場與「師妹」玩遊戲,只見他面露難色、推託再推託,甚至搬出「我老婆會看節目」,最後還是勉為其難犧牲色相,正當雙方快吃完鳳梨芯時,後方的女星張文綺冷不防往阿翔的頭推了一下,小倆口就這樣當眾嘴對嘴接吻,現場一片歡呼,當時被視為節目笑果,今日來看猶如在兩人臉上重重賞了一記耳光。


▲阿翔與謝忻玩遊戲意外接吻。(圖/YouTube)





▲片段約自39:37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