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謝忻不倫戀 兩性作家:跟男人稱兄道弟的女人更心機

▲(合成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合成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諧星組合「浩角翔起」的阿翔,婚姻至今約 8 年,與老婆育有 2 女 1 兒,今( 12 )日早上被周刊拍到與多年密友謝忻在街上接吻,不倫事件爆發後,阿翔在中午開記者會噙淚道歉,坦承沒拿捏好分寸,好男人形象全毀。對此,兩性作家欣西亞表示,跟男人稱兄道弟的女人其實更多心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10日發文對比醜聞相當諷刺。(圖/IG)
▲謝忻 10 日發文說「我偷吃」,對比今日醜聞格外諷刺。(圖/翻攝自謝忻IG)

欣西亞在臉書發文評論阿翔不倫戀,她提出一個問題:「對男人主動投懷送抱」與「對男人稱兄道弟」的女人,究竟哪種比較令男人防不勝防?欣西亞分析,前者是善用女人天生的魅力:擠奶、用身體磨蹭、撒嬌,路術一目了然,男人確實會樂陶陶,有的還會配合演出,當作露水姻緣、逢場作戲,就算身體誠實地出軌了,畢竟心還在,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他還是會記得回家。

反觀後者,跟男人稱兄道弟,肢體互動不是磨蹭,而是你推我、我推你,有時候巴頭,有時候用手肘夾脖子...一副兄友弟恭(?)的模樣,但是,欣西亞話鋒一轉直言,除非女生把自己剃成三分頭、完全平胸,完全以 T 的模樣示人,否則,「在男人眼裡,就永遠是個活脫脫的女人」。就算男人嘴巴上說當妹妹,眼睛看到的,仍是女性象徵,體內感受到的,仍是女性吸引力,一顆心就這麼神不知鬼不覺地被牽走,這些都不是光在嘴巴上強調就可以否認或漠視的,反倒像是自欺欺人。

欣西亞強調,跟男人稱兄道弟的女人,在懂得施展身為女性的魅力之餘,更多了心機。「因為她知道這樣才能讓男人卸除心防,然後讓男人的女友或老婆找不到理由挑剔」。

而在看了阿翔的道歉記者會之後,欣西亞更是諷刺地說,「阿翔這麼會嘴,舌頭肯定很靈活,我為他的兄弟感到幸福」。

▲(圖/翻攝自欣西亞和Shane任翔臉書)
▲欣西亞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欣西亞和Shane任翔臉書)

▲(圖/翻攝自欣西亞和Shane任翔臉書)
▲欣西亞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欣西亞和Shane任翔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