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區產業暢旺買氣 A7站 600米「鴻築金捷市」賣翻了

▲「鴻築金捷市」距離捷運A7站最近,未來2樓將會建設空橋直通A7站,等於出站就到家,獲得北客通勤族的青睞。(圖/公關照片)
▲「鴻築金捷市」距離捷運A7站最近,未來2樓將會建設空橋直通A7站,等於出站就到家,獲得北客通勤族的青睞。(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識貨買家都知道,購屋置產依循著政府的建設腳步走就對了!北台灣擁有豐沛建設話題的A7新市鎮,近期在中美貿易大戰加溫下,台商掀起回台增資潮,高達45公頃產業專區的開發計畫更是急迫,也因產業未來走向蓬勃發展,刺激就業人潮進入A7新市鎮,更支撐起龐大居住與購屋需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地專家分析表示,中華郵政要在A7新市鎮設立物流園區,若再加上禾聯碩進行開發的樂善科技園區,整體開發計畫預計投入3300億元的龐大經費與資源,預計2021年會開發完成,並創造上萬個工作需求,由於A7新市鎮整體規劃完善,加上建商大舉進駐開發,A7成為目前北台灣最受到產業園區菁英與台北首購客青睞。

A7站空橋完工後 到站即到家

A7新市鎮擁有機場捷運交通利多,又有一旁A8站林口長庚商圈豐富生活機能圍繞,動靜皆宜環境受到開發商認同,距離機場捷運600米距離,有一新案「鴻築金捷市」推出,由於距離捷運A7站最近,甚至未來2樓將會建設空橋直通A7站,等於出站就到家,對於搭捷運通勤族群來說,再方便不過,難怪近期傳出熱銷8成、超越600戶的佳績,成為A7新市鎮銷售冠軍建案。

1 ▲該建案仰賴一旁的A8林口長庚商圈,彼此之間只有一站之隔。(圖/公關照片)

結構嚴選戴雲發耐震工法 建材標配也用心

該建案距離捷運A7站約600米距離,基地面積約2090坪,鴻築建設考慮到台灣為多地震國家,建築特別加強耐震,為A7新市鎮內第一起建案採用戴雲發Alfa Safe 耐震工法與EDS制震壁的社區,建築蓋至地上28樓、地下6樓,主推26到38坪、2到3房產品;標準配備選用櫻花廚具、INAX衛浴、5+5膠合強化玻璃等建材。

另外,社區公設豐富,包括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視聽室、健身房、KTV、瑜伽教室、宴會廳、空中水池等,公設品項多元,一家大小都很適合。

2 ▲「鴻築金捷市」嚴選戴雲發AlfaSafe工法,此為柱中柱實景示意。(圖/公關照片)

全齡環境最適新婚成家 長輩安養宜居

對許多年輕家庭來說,家中有長輩與孩子,買房中最在乎就是充沛的休憩空間與學區,未來A7新市鎮有已規劃設立的龜山國民運動中心,提供區域居民運動休閒的好場所,更棒的是將在2021年8月招生的文青國中小,距「鴻築金捷市」僅約500公尺。等於爸媽在園區工作,早上出門讓孩子上學,放學孩子安心散步到家,對於商務客或北客通勤族也方便,不論是外出通勤、出國旅遊,都在一個舒適與安全的環境下,讓家人十分放心。

3 ▲26~38坪、2~3房的產品規劃,很適合小資、新婚首購,甚至退休換屋客。(圖/公關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