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跟另一半承認「喝過茶」嗎?男曝親身經歷 結果悲劇了

▲一名香港婦人手無寸鐵,站在警方盾牌前哭喊「你們也有小孩吧,為什麼要這樣打小孩?請你們收隊,夠啦!」,畫面令人動容。(圖/翻攝自影片)
▲一名香港婦人手無寸鐵,站在警方盾牌前哭喊「你們也有小孩吧,為什麼要這樣打小孩?請你們收隊,夠啦!」,畫面令人動容。(圖/翻攝自影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男人在單身前不免會因為好奇,或者朋友相約、慫恿而花錢買春,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向女友坦承去「喝茶過」,結果悲劇了...連日爭吵到現在,女友強調自己無法接受他這樣的過去,讓他不知所措,只好 PO 網尋求網友意見,並好奇問及「請問你們會跟另一半承認有喝茶過嗎?」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Boy-Girl 看板中表示,自己與女友交往 1 個月不到,近日在女友說她前任是別人小三後,他也向女友坦白,在認識她之前有去「喝過茶」,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至今仍不斷吵架,且女友也坦言,她不能接受「一夜情吃魚喝茶」。

原 PO 接著提到,他一開始只說半套,後來女友一直追問,他才坦承全套也有,不過那都是單身 8 年來的前 2 年的事了,但女友似乎還是無法釋懷,他只好求助網友「這樣如果對方還是很介懷我的過去,我是不是就只能放手了?」並強調「我敢說自從認識她之後,以及以後如果我們還在一起,我絕對不會再去吃魚茶」。

問題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熱論,「對方放不下疙瘩就分手吧!」「不說不就好了,反正對方約過墮胎過也不會跟你說」、「年紀輕時夠自愛,就不用為這種事煩惱」、「些事就只能是秘密」、「找個價值觀合的,人總是有不能接受的點,硬磨合很沒意思」、「價值觀不合就分手啊!嚴格來說你沒錯,但她會疙瘩也能理解」、「妳能接受女友有一樣的經歷嗎?自己也做不到就放過別人」。

▲網友於 PTT 全文。(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