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漢來逸居高CP值 省荷包1/3

▲逸居客房-3000元即可擁有近10坪五星級客房。(圖/公關照片)
▲逸居客房-3000元即可擁有近10坪五星級客房。(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今年以來台灣最熱的觀光景點,當屬高雄了! 進入暑假除了原韓市長引發的熱潮外,高雄市政府與史努比配合推出的『史努比+NASA歡慶登月50周年』的特別主題活動,更讓高雄觀光熱到不行。但旺季高房價也時有所聞,想要到高雄與史努比一起探險又不想傷荷包的你,漢來逸居舒適超值是我們想告訴你的祕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漢來逸居」是漢來飯店的旅宿新品牌,位於漢來大飯店的15~16樓層,於今年三月正式營運,以智慧管理全科技化服務模式,瞄準年輕、熱愛社交、追求自主、享受輕奢的新新族群。從訂房、住宿至退房全程都採自助方式,30秒就可完成住宿及退房手續,顧客不用排隊等候,不會被打擾,可以自在自主的享受住宿過程,而且服務品質沒有降低。

智能AI服務機器人「Hi-Ro」提供遞送物品及引導入住等貼心服務,更讓服務多了些趣味。行銷企劃部經理林文琪表示,以不到3字頭房價即可擁有10坪的住房空間,在高雄是絶無僅有的優質住宿條件,自推出以來已經吸引不少美日商務人士及自助型旅客的喜愛,暑假旅遊更是三五好友及家庭的最佳選擇。

今年暑假以高雄及史努比的高人氣,目前不僅台灣民眾連港澳旅客都出現搶住現象,漢來逸居特別呼籲民眾動作要快,現在就請下載漢來逸居APP即可一指搞定所有的服務,或電洽服務專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