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民調敗退彭文正不爽! 臉書發藏頭詩譙翻小英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初選民調輸給蔡英文。(圖/Nownews資料照片)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初選民調輸給蔡英文。(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今( 13 )日公布結果,蔡英文以 35.67% 的成績,擊敗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 27.48% ,許多綠營代表、首長第一時間紛紛對蔡英文獻上祝賀,不過初選期間指控蔡英文論文造假的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在初選結果公布之後一連在臉書發布三篇貼文,指蔡英文是靠作弊過關,甚至發藏頭詩譙翻小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文正表示,蔡英文初選是靠作弊過關,他絕對不會支持,接著第二篇文再說「蔡弊集團」接下來會呼籲大家關心香港,最後則以標準的「政經式」藏頭詩指出:

「幹不好就下台不分新枝老幹」

「幹嘛哪壺不開提哪壺明著幹」

「幹活兒重要別生氣苦幹實幹」

「幹部五毛快就位謙卑別硬幹」

彭文正臉書發文 ▲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發藏頭詩批小英初選作弊。(圖/ NOWnews 資料照)


而一連串的貼文原本是要抨擊蔡英文,卻反而引來網友揶揄「彭大教授,您的心靈還真脆弱啊」、「還在玩這老梗,你最好是弄個英文藏頭詩來瞧瞧」、「看到你們這些人崩潰比蔡英文贏初選還爽,抱歉了」、「我來看你鬧夠了沒 XD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