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就像吃鹽酥雞? 兩性專家3點解析「阿翔偷吃內幕」

▲阿翔(左)、謝忻不倫戀曝光。(圖/臉書)
▲阿翔(左)、謝忻不倫戀曝光。(圖/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阿翔、謝忻多年來維持健康形象,如今卻在大街上激吻,不倫戀曝光,讓兩人演藝事業岌岌可危。兩性專家「我是艾姫:情癒撩慾系作家」在臉書以「外遇就像是吃鹽酥雞」比喻,也直言:「偷吃的比例,比你我想像得都還多,差別只是在於有沒有被抓到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姫表示,「外遇就像是吃鹽酥雞,你明知道可能不太健康,但是就是會貪圖品嚐鹽酥雞當下的療癒感,只是吃完有時又有罪惡感。」更以3點解析外遇男的想法,其一就是「沒吃飽偶而打牙祭」,再來就是「療癒完還可以繼續為生活努力啊」,最後則是「邪惡事物的本身就是強大的誘惑」。

許多尚未進入婚姻的網友,痛斥阿翔偷吃的行為,但艾姫也說:「沒經歷過婚姻的人不會理解,總會有那些個什麼時候,讓你覺得甘願冒個身敗名裂的風險也要出去透透氣。」她表示,其實社會上的婚外情,遠遠超乎想像,差別只是有沒有被抓到而已。

▲「我是艾姫:情癒撩慾系作家」在臉書剖析,偷吃男的想法。(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