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拼谷歌、三星!iPhone XI可能配備類Pixe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外媒報導,行動軟體開發社群《XDA TV》主持人 Max Weinbach 指出,蘋果 (AAPL-US)iPhone XI 可能配備類似 Google Pixel 的「夜視」功能,讓使用者即使在不理想的環境中也能拍照,並強調蘋果的功能會比谷歌 (Google)、三星 (Samsung)、以及華為 (Huawei) 的類似功能還要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einbach 引述消息人士預計,iPhone XI 除了能讓用戶以手動方式啟動夜視模式外,還能自動切換夜視模式。

而上述消息儘管只是猜測,但此猜測的確有其意義,因為根據《華爾街日報》此前報導,蘋果新機將著重在相機硬體及軟件升級上。

《華爾街日報》此前報導,2019 年 iPhone 新機的最大亮點為機身背蓋的主相機鏡頭,將出現突破性轉變,原本 IPhone XS/XS Max 採用的直立式雙鏡頭,將改成新型的「3 鏡頭模組」,以示蘋果升級手機照相功能的決心。至於拍攝性能尚未有相關說明。

然而,關於新型 3 鏡頭模組的拍攝功能至今出現許多猜測。由於美國專利商標局近期批准蘋果一項關於擴增實境 (AR) 的新專利,名稱為「在移動設備上使用 AR 技術,實現物體識別的方法」。

因此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推測,第三個鏡頭可能為飛行 ToF 傳感器,用於景深以及更多 AR 功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