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立澎湖醫院124年院慶 見證離島醫療發展史

▲部立澎湖醫院歡度124週年院慶,院長郭泰宏頒發服務滿15-45年資深員工21位獎牌,及優良護理人員9位。(圖/部立澎湖醫院提供,2019.06.13)
▲部立澎湖醫院歡度124週年院慶,院長郭泰宏頒發服務滿15-45年資深員工21位獎牌,及優良護理人員9位。(圖/部立澎湖醫院提供,2019.06.13)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創立於民國前16年6月的衛福部立澎湖醫院,原稱「澎湖島病院」,日治時期徵用清朝廟宇權充院舍來行醫,成了最早創立的部立醫院;澎湖醫院今(13)日歡度124週年院慶,院長郭泰宏並頒發服務滿15-45年資深員工21位獎牌,及優良護理人員9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061306
▲在立法委員楊曜的大力支持之下,院長郭泰宏積極建構完善醫院體系,提升在地急重症醫療,完成多項重大醫療建設。(圖/部立澎湖醫院提供,2019.06.13)

第24任院長郭泰宏是在100年到任,積極建構完善醫院體系,提升在地急重症醫療,在立法委員楊曜的大力支持之下,完成多項重大醫療建設,建構心導管室、化療調劑室、設置1.5T磁振造影掃描儀(MRI)等;同時通過健康醫院、中重度急救責任醫院、糖尿病健康促進機構、長照出院準備友善醫院等認證。

108061305
▲澎湖醫院從預防醫學到長照全人醫療,成為守護離島居民眾健康的優質社區醫院;124年的歲月也見證了澎湖醫療的成長軌跡。(圖/部立澎湖醫院提供,2019.06.13)

澎湖醫院從預防醫學到長照全人醫療,在在期許自己成為守護地區民眾健康的優質社區醫院,並落實國家公共醫療政策;邁向124年,見證了澎湖醫療的成長軌跡;郭泰宏期勉醫院同仁體驗磨練人生、擴大心胸視野、迎接未來挑戰,並繼續秉持「尊重生命、發揚醫德 、重視病安 」的精神,持續為守護澎湖居民的健康而努力。 

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124週年慶院慶頒獎表揚優良護理人員周佳瑩等9人;資深服務人員社工室主任許蕥顯等21人;與會嘉賓有立委楊曜、議長劉陳昭玲、議員陳致中、衛生局副局長彭紋娟、馬公市長葉竹林、三總澎湖分院院長張芳維、惠民醫院韓修士、老人之家莊華州主任等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