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臉僵又愛吃男星豆腐 小S爆氣:都不瞭解我!

▲ 小S(從左而右)范曉萱、大S、阿雅體驗潑水節。(圖/WeTV提供)
▲ 小S(從左而右)范曉萱、大S、阿雅體驗潑水節。(圖/WeTV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大S、小S、范曉萱和阿雅在WeTV《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中全副武裝參與潑水節,在街頭上狂射路人,直呼:「這一仗我們不能輸」,小S戴著米妮的頭帽、大S穿著黃色大雨衣以及粉色蛙鏡,小S先問路人:「我們都可以噴嗎?」隨後拿起水槍猛射,卻被路人反擊猛灌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小S(從左而右)阿雅、大S、范曉萱全副武裝。(圖/WeTV提供)

小S在節目中看網路評論,發現網友都在講大S好話,氣得直說:「根本都是在講我的壞話!」還有網友說小S臉僵,更批評她只有《康熙來了》主持的老哏,如「吃男明星豆腐」、「做鬼臉」等。

小S氣得替自己辯駁,解釋這些效果都只有在《康熙》才會做,「我離開《康熙》根本沒有再做這些事!網友都不瞭解我!」大S笑虧:「你打去跟他吵架!」小S忍不住問:「我這趟旅行有吃男明星豆腐嗎?有做鬼臉嗎?」大S當場潑冷水:「這趟旅行有男明星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