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一心只想「救阿翔」!謝忻:願為他退出演藝圈

▲浩角翔起的阿翔已婚約 8 年,卻被周刊拍到與多年密友謝忻接吻。(合成圖/翻攝自陳秉立、謝忻臉書)
▲浩角翔起的阿翔已婚約 8 年,卻被周刊拍到與多年密友謝忻接吻。(合成圖/翻攝自陳秉立、謝忻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謝忻神隱找人求助「救阿翔」 願為對方退出演藝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角翔起」的成員阿翔 12 日被爆出街頭熱吻謝忻,雖然快速召開記者會道歉,但形象已經全毀,而女主角謝忻對外發表道歉聲明後便始終神隱,連錄影行程都取消。但有消息指出,其實她非常驚慌,到處找人商討對策。



大小 S 析論「何以辨別狐狸精」 阿翔、謝忻慘中箭

綜藝咖阿翔 12 日被揭發與 10 年舊識、同門師妹謝忻的婚外情,好男人形象一夕崩毀,事後他以「沒拿捏好友誼那條線」承認出軌,打臉先前雙方「兄弟情」之說。已為人妻的大 S、小 S,多年前曾在《娛樂百分百》教觀眾如何辨別狐狸精,對比今日「翔忻事件」可說是一語中的。

▲民進黨初選民調結果出爐,總統蔡英文在發表完香港「反送中」的言論後,回應初選相關議題。(資料圖片/記者吳承翰攝)

初選贏了!蔡英文:感謝賴風度 一加一大於二不變

民進黨 13 日中午公布總統初選結果,總統蔡英文以 35.6% 的支持度勝過賴清德的 27.4%,將代表民進黨參與 2020 總統大選,在結果出爐後不到 3 小時,蔡英文便在總統府開記者會,談對香港反送中活動的看法,在談話結束後接受媒體提問,她透露已經跟賴清德通過電話,兩人目標一致,2020 要勝選,在回答時,也強調一加一大於二,這點不變。



朱立倫:蔡英文用盡所有資源贏賴清德 是不公平戰爭

民進黨總統初選揭曉,蔡英文總統勝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將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 13 日受訪表示,蔡英文用盡所有手段和資源一定要贏,是一場不公平的戰爭,「蔡英文是國民黨 2020 最難纏的對手」。

反「反送中」挨批 黃智賢六點回應:錯在哪裡?

香港反修訂《逃犯條例》(又稱「反送中」)12 日下午起升級為流血衝突,港警與示威人士在立法會示威區爆發激烈衝撞。大批群眾上街示威,香港一躍成為全世界矚目的焦點。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黃智賢表示,「港民有上街抗爭打警察的自由」就是一國兩制的成功,一席話引起網友反彈。黃智賢 13 日發文回應批評聲浪,依然堅持自己的看法沒錯。

▲法國記者對港警怒吼:「這是香港,不是中國,至少現在還不是,你們對規則視若無睹,你對記者開槍了,我職業生涯還沒見過!」(圖/翻攝自 Youtube)

「這裡是香港不是中國!」法國記者:你們對記者開槍了

香港民陣於 9 日發起反送中大遊行,高達 103 萬市民走上街頭,高喊「反送中、撤惡法」,本來欲完成二讀,但遭到香港民眾激烈反對而延期。一直到 12 日情況越演越烈,警方開始射擊催淚彈和布袋彈,有民眾被打眼睛鮮血直流。晚間 CNN 傳來警方將目標鎖定為各國記者,甚至有人目擊因為警方朝記者們開槍而引起法國記者大聲喝斥「你在幹什麼!你射擊記者!」,並拍攝後將影片放上網路。



影/為什麼要這樣打小孩? 警方盾牌前港婦哭喊「夠了」

香港民陣於 9 日發起反送中大遊行,高達 103 萬市民走上街頭,高喊「反送中、撤惡法」,本來欲完成二讀,但遭到香港民眾激烈反對而延期。一直到 12 日情況越演越烈,警方開始射擊催淚彈和布袋彈,有民眾被打眼睛鮮血直流。而在臉書上現在更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香港婦人手無寸鐵,站在警方盾牌前哭喊「你們也有小孩吧,為什麼要這樣打小孩?請你們收隊,夠啦!」畫面令人動容。

打臉林鄭月娥「媽媽論」 一群香港媽媽:人民非特首孩子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 12 日接受《TVB 無線新聞》專訪時,強調自己也是兩個孩子的母親,「不能縱容孩子任性」,藉此說明自己面對「反送中」示威時,採取的強硬立場。專訪播出後,包括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學系敎授蔡玉萍、大律師黃瑞紅、大律師潘淑瑛等各界女性菁英,以「一群香港媽媽對特首『母親論』的回應」為題,公開回應林鄭月娥的「媽媽論」,要求她積極回應香港市民反對《逃犯條例》修訂的訴求。



影/桃園人質挾持事件圓滿落幕 鄭文燦頒獎嘉勉員警

桃園市12日晚間發生2名槍擊犯持槍挾持9名車行員工的事件,經過一晚協調談判,終於圓滿落幕,警方不費一槍一彈讓人質全數獲釋,2名持槍男子也棄械投降;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3)日一早抵桃園市警局,頒發獎金嘉勉參與執行任務的相關員警。

「秋行軍蟲」連環爆!政府祭萬元通報獎金 一張圖秒認出

繼苗栗飛牛牧場出現首例確認秋行軍蟲,嘉義、宜蘭等地也陸續傳出民眾發現的案例,宜蘭頭城食用玉米田、嘉義青割玉米田發現的秋行軍蟲也已確認,行政院農委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及宜蘭縣政府、嘉義縣政府已在昨( 12 )日下午進行銷毀。

▲台灣彩券6月17日將推出益智延長型遊戲「雙贏樂」,刮獎更顛覆傳統,不論全中或全不中都可拿走最高獎金10萬元。(圖/記者真真攝,2019.6.13) ▲台灣彩券 6 月 17 日將推出益智延長型遊戲「雙贏樂」,刮獎更顛覆傳統,不論全中或全不中都可拿走最高獎金 10 萬元。(圖/記者真真攝,2019.6.13)

刮刮樂有新玩法 全中或全沒中都能帶走最高獎金 10 萬

刮刮樂玩法多元、即刮即對,也使得今(2019)年前 5 月批售金額達新台幣 403 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 45 億元、成長 13%,其中創新產品包括現金加商品獎項等 4 類遊戲就熱銷 127 億元,占近 1/3。為延續買氣,台灣彩券公司 13 日宣布,17 日將推出益智延長型遊戲「雙贏樂」,每張 100 元,而且全對中或全沒對中都可得到最高獎金 10 萬元,共有 200 個中獎機會,也是同面額最高獎金個數最多的一款刮刮樂。

印度 53 童「吃荔枝」患腦炎喪命?醫師揭真正的致命殺手

近日印度北部墨沙發坡縣(Muzaffarpur)與鄰近地區又再傳出孩童吃荔枝後,因為荔枝上的有毒物質,引發急性腦炎致命,10 天內已有 53 名兒童死亡,還有多人在加護病房治療中。毒物科醫師表示,造成「荔枝中毒」現象須符合諸多條件,印度發生率高的主因是孩童長期營養不良,在空腹情況下大量食用荔枝,引發低血糖所致,由於低血糖常見的抽搐、昏迷等症狀與及急性腦炎相似,也可能因此被誤認腦炎才是奪命殺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