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上山下海通通來 46道套餐陪孩子歡樂放暑假

▲彰化縣政府推出「2019美好彰化樂逍遙」暑假系列活動,縣長王惠美啟動活動轉盤。(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13)
▲彰化縣政府推出「2019美好彰化樂逍遙」暑假系列活動,縣長王惠美啟動活動轉盤。(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13)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暑假到,民眾有什麼的活動計畫嗎?彰化縣政府整合文化、警消、社會和教育等局處,推出「2019美好彰化樂逍遙」暑假系列活動,規劃藝術創作、認識古蹟、自然探索、農漁體驗、兒童戲劇、南管學習與熱音比賽等46項,陪孩子歡樂放暑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美好彰化樂逍遙」暑假系列活動,活動內容包含彰化縣文化局體驗營隊、暑期輕鬆學研習班以及彰化縣政府各局處的系列活動,類別有藝術創作、認識古蹟、自然探索、農漁體驗、兒童戲劇、歌仔戲、南管音樂學習、產業觀光、熱門音樂比賽暨演唱會等46項,歡迎大家參加。

▲萍蓬草兒童劇團演出揭開「2019美好彰化樂逍遙」暑假系列活動序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13)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從7月1日至8月31日,不論是研習、生態、營隊等等都有,包括有文化局的體驗營、暑期輕鬆學研習班,小小正義使者以及3對3籃球賽、消防局辦理消防小尖兵、王功漁火節、熱門音樂比賽暨演唱會、觀光工廠及古蹟景點,規劃嬉遊概有趣的活動,讓大朋友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去認識彰化,瞭解在地。

▲一系列暑假活動培養學童們正當休閒娛樂,透過自然生態體驗活動,認識在地文化。(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13)

王惠美指出,認識彰化風采及體驗營隊活動這次共有14個梯次,收費只有300元,歡迎家長們鼓勵孩子們利用7月1日至8月31日的暑假期間,來參加彰化縣政府為大家所規劃的一系列活動,讓孩子們在暑假期間能夠好好地來學習非常多不管是知識、科技、技能、文化素養與環保概念等,也可以讓他們更加瞭解彰化,度過一個平安快樂而且有意義的暑假。

▲「2019美好彰化樂逍遙暑假系列活動」,從7月1日至8月31日,縣長王惠美歡迎大朋友、踴躍前來參加,充實暑假假期。(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13)

文化局長張雀芬說,希望藉由一系列暑假活動,培養學童們正當休閒娛樂,透過多面向參與文化藝術、自然生態體驗活動,認識在地文化,引導學童們適性發展、輕鬆放暑假。「所有營隊將從6月17日,開放受理網路報名,報名資訊及活動詳情請上「美好彰化逍遙遊」活動官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