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回流神助攻 A7新市鎮正要開始旺

▲台商回流神助攻  A7新市鎮正要開始旺。(圖/公關照片)
▲台商回流神助攻  A7新市鎮正要開始旺。(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受因於中美貿易戰的升溫,台商回流加遽,台灣房地產成最大受惠者,市場都關注著A7新市鎮,話題無限!依據內政部所發佈的新資訊,為因應台商回流的缺地問題,鄰近A7新市鎮的華亞科園區旁腹地,將規劃成「工五工業區擴大計畫」中的「樂善科技園區」,這不僅為A7新市鎮下了一劑猛藥,讓早就在新市鎮插旗推案的建商們,趁這波熱潮,積極加緊腳步搶市推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政府與企業合作 攜手打造「樂善科技園區」

A7新市鎮最大亮點之一就是「樂善科技園區」以中華郵政為中心,中華郵政斥資220億元打造的「中華物流園區」,以「前店後廠」模式開發。所謂「前店」計畫,將來會引入大型賣場、旅宿、商辦、會議展覽、商圈商店、電影院等,而「後廠」就是園區核心的郵件物流中心,規劃有北台灣郵件作業中心、郵政資訊中心、郵政訓練中心、工商服務中心等五棟建築。

1 ▲「前店」計畫,將來會引入大型賣場、旅宿、商辦、會議展覽、商圈商店、電影院等。(圖/公關照片)

再創破萬就業人口 A7新市鎮購屋需求高

另外,「中華物流園區」旁的22公頃產專用地,交由禾聯碩、順達科技、致茂電子聯合開發,國內本土家電品牌禾聯碩集團還斥資20億元在產專用地內興建企業大樓及製造基地,規劃有商場展示中心、商業商圈,以及物聯科技研發中心,內有生產基地與總部,園區計畫可望再創造破萬就業機會人口,屆時A7新市鎮購屋需求將大增。

2 ▲「華亞科技園區」是很成功的園區與企業總部匯聚之地。(圖/公關照片)

產業擴大計畫帶動 順勢刺激買氣

專家分析,A7新市鎮是大台北地區最有機會逢低買進的區域,不論自住或置產需求的消費者,都要好好把握。A7新市鎮擁有A1到A9唯一2字頭的價格優勢,指標的「華亞科技園區」是很成功的園區與企業總部匯聚之地,今年順應這波台商回流,將有更多國際大咖前來「樂善科技園區」另闢戰場,未來A7新市鎮會是企業主與菁英落腳重地,可見未來新市鎮生活氛圍會好上加好,有意購屋的民眾,真要把握現在大好的進場時機。

A7新林口專區網址 http://www.a7mrt.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