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為夢想家持續奮鬥! 黑人:這是社會責任

黑人陳建州、張承中、張憲銘是夢想家股東核心。
黑人陳建州、張承中、張憲銘是夢想家股東核心。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寶島夢想家股東「黑人」陳建州、張承中、張憲銘難得聚在一起對談,不但聊夢想家的過程,還有遇到的難題,以及未來的發展,其中陳建州更直接說:「這已經是社會責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個主場週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都有不少籃球迷聚集,他們支持夢想家,也支持台灣籃球,更支持這些努力打球的籃球員。

張憲銘身為展逸國際行銷公司董事長,不但投入各大資源,也希望為球迷服務,為台灣籃球建立新文化。

而張承中律師出身,對事情也會很仔細,也很認真細讀各大聯盟條例,而陳建州也很看重每個球員未來發展,「我個人在主場常不敢看親友團,戰績不好是靠親友支持,但不離不棄的支持,那種感動,都是一點一滴在增加。」

而張憲銘也透露,中華隊也有很多中生代球員,礙於合約並沒有機會回來打球,不過未來有機會有更強戰力出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