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滯台躲衣櫃逃緝 移民署揪出非法外來人口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6日電)移民署雲林專勤隊今天表示,結合縣府警憲調,前往雲林台西掃蕩非法外來人口,共查獲27人,其中,發現1名未成年外籍女子逾期滯台躲衣櫃逃緝,全案擴大追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雲林縣專勤隊發布新聞指出,獲報雲林縣台西鄉有1處民宅,藏匿逾期的不明外籍人士,昨天會同雲林縣政府勞工處、縣警察局、調查站及憲兵隊等前往查察。

聯合小組查察過程中,發現1名未成年外籍女子,為了躲避查緝,藏在空間狹小的衣櫃裡,查察小組眼尖揪出,查證少女是持觀光簽證來台已逾期滯留,依法辦理收容,並追查來台動機。

移民署雲林專勤隊表示,查察行動共查獲27名非法外籍人士、8名非法雇主、3名非法仲介、竊盜通緝1件1人、涉嫌妨害風化罪嫌1件2人,一共41人,全案擴大追查是否有幕後集團操控。(編輯:翁翠萍)10806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