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美洲盃2連亞阿根廷想翻盤 首戰卻輸球晉級危險了

▲梅西(L.Messi)率阿根廷出戰美洲盃首戰失利。(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梅西(L.Messi)率阿根廷出戰美洲盃首戰失利。(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2019美洲盃昨天開戰,地主巴西昨天3:0勝玻利維亞順利拔得頭籌,今(16)天由梅西(L.Messi)領軍的阿根廷卻意外踢到鐵板,最後0:2不敵哥倫比亞,終止阿根廷近12年來在美洲盃正規賽不敗紀錄,晉級出現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班牙媒體《每日體育報》更直接批評阿根廷,直說阿根廷沒有變得更好,梅西帶著跟世界盃同樣糟糕的陣容出賽,梅西依舊是隊中最好的球員,但他還是輸球了。

美洲杯今年邁入第46屆,最多冠球隊是烏拉圭的15次,阿根廷以14次居次,接著是巴西8次。前2年阿根廷都是在最後PK大戰中不敵智利,飲恨收下亞軍。

今年捲土重來,沒想到卻栽在首戰,這也是阿根廷40年來首次在第一場比賽就輸球。過去阿根廷只有2次在小組賽首戰輸球,分別是1919、1979年且2次最後都沒能出線。

賽後,隊長梅西說,「下半場踢得不太好,沒有把握機會,這樣的開局相當糟,但美洲杯還在繼續,我們要接受失敗,全神貫注在下一場對巴拉圭的比賽上,沒有時間自怨自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