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外交部聲援反送中 吳釗燮:台港命運相連期望一起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香港「反送中」抗議行動持續延燒,港民今日再次上街遊行,表達反對「逃犯條例」的訴求。台灣外交部今日也在推特上發文聲援香港,外交部長吳釗燮更表示,他要向街頭勇敢的香港公民致敬,台灣及港都在中共政權的陰影之下,「我們將一起攜手獲得勝利」。

香港政府堅決修訂逃犯條例,引起民眾反彈,港民接連上街示威,與警方衝突不斷,對此,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依舊誓言不會撤回條例修改,僅對外宣告暫緩修訂。而今日民眾再次上街,不僅要求政府撤回修訂逃犯條例,還要林鄭月娥下台負責,並撤回警方對612示威的「暴動」定性。

吳釗燮在下午用推特發文表示,他向在街頭勇敢示威的香港公民致敬,因為他們無畏警察暴行的威脅。並指出,台灣人民與香港人共享價值並一起奮鬥,台港的道路與命運是相連的,因為台灣與香港都活在中共政權的陰影之下,「我們可以攜手獲得勝利」。

延伸閱讀:

你想當中國人嗎?林飛帆:明年選舉別選出台灣林鄭月娥

暫緩理由怪罪台灣!?管碧玲怒嗆港特首:在台灣大家會要你下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