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四國防線上製播海軍「基隆港東碼頭遷建」專題報導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陳映竹臺北17日電)為提升國防整體戰力,創造更優質便捷的交通網絡,基隆港軍用碼頭及威海營區日前舉辦西遷主體營舍工程開工動土典禮,軍聞社特別於本週四國防線上節目製播「基隆港東碼頭遷建專題報導」專題報導,讓國人深入瞭解軍港西遷的規劃及重要意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軍一三一艦隊威海營區,位於基隆港東4、東5碼頭,逾半世紀以來,艦隊官兵在此執行巡弋任務,捍衛海疆安全,營區也多次舉辦全民國防活動,邀請地方鄉親進入營區參訪,開放民眾登上艦艇參觀,推廣全民國防理念,是許多基隆鄉親共同的回憶,原本的威海營區完成階段性任務,功成身退,西遷後不僅能促進地方經濟發展,對海軍戰力發揮更有加乘效果。

 國防線上「基隆港東碼頭遷建專題報導」節目,將於本週四(20日)下午2時在華視頻道首播,週五下午2時及週六上午8時重播;如錯過以上收視頻段者,也可上網點選軍聞社網站「軍聞影集」目錄收視,或上YouTube網站搜尋「軍聞社」,歡迎國人踴躍觀賞。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