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看好強信-KY下半年業績 今年獲利看增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7日電)法人看好工業縫紉機配件大廠強信-KY下半年業績穩定成長,預期今年獲利仍能保持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望下半年業績,法人指出強信-KY雖然受貿易戰的心理因素影響,不過二年一屆的中國國際縫製設備展(CISMA)將於9月在上海舉行,屆時將帶動縫紉業景氣,看好強信-KY下半年業績穩定成長,預期今年獲利仍能保持成長。

強信-KY今年前5個月縫紉刀類業績較去年同期增加0.39%,自動化裝置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6.18%。

儘管今年前5月強信-KY自結合併營收7.47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1.42%,不過法人指出,強信-KY業績占比約8成來自中國大陸,工廠也設在中國大陸,收入與費用的支出大都以人民幣計算,以人民幣來看,強信-KY今年前5月累計營收較去年同期反增0.2%。(編輯:鄭雪文)10806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