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拿5首輪籤換AD ESPN:就像被搶劫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和紐奧良鵜鶘日前完成交易,獲得他們夢寐以求的球星Anthony Davis,一下子躍升為奪冠勁旅。不過ESPN知名記者Brian Windhorst並不認為這對湖人來說是一筆好買賣,因為他們喪失了未來幾年的潛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今年明星賽前後開始,就不斷傳出湖人對Davis有意的消息,不過最終雙方在球季中並沒能達成交易,反而湖人因為交易傳聞而導致內部氣氛不佳,最終也無緣季後賽。

而在球季結束後,湖人為了避免重蹈覆轍,盡量滿足了鵜鶘對的要求,雙方很快就達成了共識,最終湖人送出Brandon Ingram、Lonzo Ball和Josh Hart三名新星,以及2019年選秀會首輪第4順位、2021首輪選秀權、2024首輪選秀權、2023和2025的首輪選秀交換權,以此換得了Davis。

在知名籃球名嘴Stephen A. Smith的節目上,Windhorst在點評此交易時,認為湖人交出了太多的籌碼,簡直就是被對方給「搶劫」了,甚至直稱這是NBA史上最不平衡的交易。

「湖人給了鵜鶘未來5到7年他們所有選秀的控制權,這是籃網和塞爾提克交易案後最不平衡的交易,恐怕也將會成為NBA史上最不公平的交易之一。」Windhorst如此說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