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秀琳帶製作團隊揮別中天 認東森「更開放自由的平台」

▲蔣萬安(左)獻上擁抱給平秀琳。(圖/記者臺孝婷攝2019.06.17)
▲蔣萬安(左)獻上擁抱給平秀琳。(圖/記者臺孝婷攝2019.06.17)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主持人平秀琳上個月中驚傳帶著《新聞深喉嚨》製作團隊出走中天,轉而投向東森懷抱。在休息2個星期後,平秀琳今(16)日舉辦新節目《平論無雙》首錄記者會,對於記者追問跳槽後是否有被加薪,她表示和公司簽有保密條款,所以不方便透露實際數字,但她很滿意目前的薪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秀琳(右)開新節目,「同事」劉寶傑驚喜探班。(圖/記者臺孝婷攝2019.06.17)

平秀琳說:「我覺得在做生涯規劃、職場規劃的時候,薪水一定也是考慮的重點之一,所謂的被加薪或是市場價值被重新定義,這都是你在做生涯規劃中非常重要的選擇之一。」至於外傳她跳槽東森薪水被翻倍,平秀琳不願多說,僅笑著說:「在之前公司我也很滿意,在這裡我也非常滿意。」

至於外傳平秀琳是因為中天政治立場太鮮明,且不認同公司政策以及處理新聞的方式,才會決定出走,對此平秀琳鄭重否認,「一方面當然是我自己的生涯規劃,我在中天電視已經待了18年,我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從政治組的主任到編輯台的主管,後來也做了很多不同的節目。」強調自己是希望有新的挑戰,「新的挑戰當然是一個新的公司文化、企業文化,或者是更開放自由的平台,可以做的事情空間更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