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載妹車用電池不給力 好糗!快換德國MOLL電池

▲載妹看夜景車用電池不給力 好糗!快換德國MOLL電池真正守護大家行車安全。(圖/公關照片)
▲載妹看夜景車用電池不給力 好糗!快換德國MOLL電池真正守護大家行車安全。(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真的好糗,別再讓車用電池煞風景!日前有民眾深夜看星星車子卻發生「電池沒電」求助無援的慘事。車用電池可以比喻成是汽車的「心臟」,千萬別讓心臟無力這檔事發生在浪漫時刻,因此慎選電池品牌以及後續保養更是駕駛人應做好的事前及事後功課,亞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獨家代理的「德國MOLL EFB/AGM系列電池」以微-混技術結合傳統鉛酸電池優點及堅固耐用性,加上德國MOLL的EFB/AGM系列也能支援車內的BMS電池管理系統,提早偵測異常,延長電池壽命,不再讓車用電池輕易破壞你的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國MOLL電池在1945年成立,超過70年的知名品牌,更是供應各大知名汽車與商用車製造商的原廠設備電池,如大家熟知的Audi、Porsche、Volkswagen等。數十年來,德國MOLL電池受到眾多獨立的產品測試機構的信賴及肯定,同時對於環境上的保護也是不遺餘力,符合ISO 環境管理和能源管理兩大系統認證,由此可知德國MOLL電池對品質上的堅持與努力。

台灣車主對於兩大新型電池時常有一定的迷思,認為AGM 系統較符合歐規車使用,EFB 則比較適合日系車款,但事實上並非如此,EFB/AGM選用上最大差異其實在於「溫度」,尤其是在台灣這種嚴熱氣候的區域EFB技術支援相較AGM會更適合台灣用車環境。品牌選用上,德國MOLL 電池的EFB系列更是100%德國生產,原裝進口,每顆電池至出廠前必經歷嚴格品管,更榮獲ADAC (全德汽車俱樂部,德國最大的交通協會)測試為市場上電池啟停效能最佳之電池,在眾多測試項目中,效能完勝他牌的AGM電池,並且唯一支援制動再生回充電力的功能的EFB電池。

德國MOLL電池旗下除了EFB型電池,還有AGM型、m3 plus K2雙層蓋及kamina start等不同優質電池型號提供給車主使用,針對車主的需求和車款,研發出最耐用的電池,德國原裝進口品質保證的MOLL電池,堅持守護大家的行車安全,不再因車用電池而破壞了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